哈哈,每次碰到都不屑这些人,这下让他得意。土版要搭时间陪他玩会了,期望圆满解决。
昨天下班开车回家火气也比较大,回家后有点后悔,搞出事情修车也很麻烦。。。
可以的,有魄力
你闲啊,我们没那功夫处理事故。
这个……冲动了啊。来罐加多宝吧。
火气大,着急忙慌得不知道去做什么
实在有点不冷静
后续比较繁
侬结棍的,一般我能让就让的。。。。
可可草 发表于 2014-5-29 12:51
这是谁的车来着
这还用问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