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心 发表于 2014-5-29 18:47
这还用问咩
问心版主蓝牙匹配好以后 是不是每次上车就不用匹配了 自动会链接?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5-29 19:01
问心版主蓝牙匹配好以后 是不是每次上车就不用匹配了 自动会链接?
肯定是的,这还用问。。
淡定。。。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5-29 19:47
肯定是的,这还用问。。
问问清楚嘛 弄又晓得来 你又没有的 哈哈
、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5-29 19:53
问问清楚嘛 弄又晓得来 你又没有的 哈哈
、
我智商比你高{:2_885:}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5-29 19:55
我智商比你高
猴脑你没少吃 哈哈哈
这火爆脾气就跟他车子的颜色一样
今天在s5上面请一辆朗逸吃了3脚刹车,尼玛,很近的距离硬并线,我都吓尿了!果断s档!!!
本帖最后由 bigforehead 于 2014-5-29 21:55 编辑
昨天早上在金沙江路上西向东过真北路一部途安,强行变道不开灯,我按喇叭也没用,我差点擦到隔离带,接下来他就是磨磨唧唧的开车。
我果断变右道超车,连着两脚急刹,反光镜看见他还是磨磨唧唧的开。
这种人就是路上拥堵的根源!
有时真想开辆2吨卡车。那该多好啊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