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是拿BMW做的婚车阿
黑哥高大上
小黑哥进财有道呀。。。
新娘子的照片呢?
还有伴娘的照片。。。赶紧的。。。
花云 发表于 2014-11-17 14:37
还有伴娘的照片。。。赶紧的。。。
老大 我真的没有拍呀 我只想赚钱 报告首长我绝对没有泡妹妹{:2_825:}
花云 发表于 2014-11-17 14:36
新娘子的照片呢?
拍新娘 怕他老公扁我;拍伴娘 怕一群伴郎扁我
小黑哥007 发表于 2014-11-17 15:08
拍新娘 怕他老公扁我;拍伴娘 怕一群伴郎扁我
你还怕人扁,一向只有你扁人家,赶紧的,别藏私。。。
花云 发表于 2014-11-17 15:34
你还怕人扁,一向只有你扁人家,赶紧的,别藏私。。。
真的没有照片呀 只有一个微信号 你要就给你。哈哈{:2_825:}
花云 发表于 2014-11-17 15:34
你还怕人扁,一向只有你扁人家,赶紧的,别藏私。。。
已经发给你QQ里了 自己查收。{:2_831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