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宝猪 发表于 2014-11-17 11:31
怪不得昨天在宁国路看到你了
是的 昨天他们订的酒店是宁国路25号。
小飞飞 发表于 2014-11-17 11:14
黑哥开头车 谁敢挡道
低调点呀 不要搞的我很牛的样子。我真无语了{:2_825:}
志明锐意 发表于 2014-11-17 11:11
见过明锐做摄像车的,因为后备箱可以完全打开啊
那个摄像还是SUV或是MVP多一点
霸气黑哥~
李兵 发表于 2014-11-17 11:40
霸气黑哥~
总管客气啦 {:2_826:}
小白车主 发表于 2014-11-17 10:55
我也求做婚车
期待你“座”婚车, 哈哈!
明锐在哪里
晒红包哈哈
生意兴隆通四海,财源茂盛达三江!
小白车主 发表于 2014-11-17 10:55
我也求做婚车
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