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wenasun 发表于 2014-11-8 21:47
是的丫,哈有劲,很有原则的小朋友,呵呵
比侬有劲哇?{:2_885:}
海毛 发表于 2014-11-8 21:37
事情好多,来上照片了。
拍得哈灵,感觉我很高的样子,哈哈
李兵 发表于 2014-11-8 21:50
算了,要不图给你,我删除,这样妥妥的
我一楼写上照片楼层,签上你的大名
王老师偷拍的不错,哈哈哈
rowenasun 发表于 2014-11-8 21:48
奇怪了,我在看哪里,呵呵
看这架势和我小侄眉来眼去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11-8 21:51
比侬有劲哇?
肯定的,她是祖国的花骨朵丫,聪明的来,呵呵
rowenasun 发表于 2014-11-8 21:54
王老师偷拍的不错,哈哈哈
抓拍,,,这叫抓拍好哇{:2_825:}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11-8 21:52
我一楼写上照片楼层,签上你的大名
{:2_843:} 无需了,哈哈哈哈 我有米就偷着乐
rowenasun 发表于 2014-11-8 21:52
拍得哈灵,感觉我很高的样子,哈哈
你本来就高阿!
我来领米了,各位领导辛苦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