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11-8 21:36
要不你单独开一贴?
哈哈哈哈算了,我自己来晚了嘛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11-8 21:38
等集体照吧
我补上了,@庆生赶紧来补米
李兵 发表于 2014-11-8 21:43
我补上了,@庆生赶紧来补米
29楼,毛版上图了
李兵 发表于 2014-11-8 21:43
我补上了,@庆生赶紧来补米
你单独开个羊肉晒菜帖。。{:2_885:}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11-8 21:22
庆生 女儿真的哈好白相,还老聪明的!
嗯,,,亚奇好白相。。{:2_885:}
李兵 发表于 2014-11-8 21:30
鸡汤真不错啊{:5_895:}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11-8 21:22
庆生 女儿真的哈好白相,还老聪明的!
是的丫,哈有劲,很有原则的小朋友,呵呵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11-8 18:58
左起车友 @暮夜朦胧@韩彬 奉贤村姑 @宝宝的大胖子 @rowenasun
奇怪了,我在看哪里,呵呵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11-8 21:47
鸡汤真不错啊
{:2_842:}关键是有你们的热情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11-8 21:45
你单独开个羊肉晒菜帖。。
{:2_807:}算了,要不图给你,我删除,这样妥妥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