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10-9 19:31
我已经对他无语了,我们的花瓣怎么变这样了?
切,也就是你,别人我还懒得问呢。。。{:2_869:}
真不错啊,好看
似马非驴,那说是骡子?{:2_807:}
谁说女子不如男,威武
花云 发表于 2014-10-10 06:46
你不为她着急,也老大不小了。
这个要讲缘分的,急也没用的撒
在心 发表于 2014-10-10 14:06
这个要讲缘分的,急也没用的撒
艳遇也是一种缘分。。。
花云 发表于 2014-10-10 14:59
艳遇也是一种缘分。。。
惊艳的偶遇吧。。。。
在心 发表于 2014-10-10 15:00
惊艳的偶遇吧。。。。
说不定就一见钟情,再见倾心,三见献身了。。。{:2_730:}
花云 发表于 2014-10-10 15:02
说不定就一见钟情,再见倾心,三见献身了。。。
额。。。。还是要理智点,一见这事不大靠谱
在心 发表于 2014-10-10 15:04
额。。。。还是要理智点,一见这事不大靠谱
也不一定,也有一见牵手相濡以沫走到最后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