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恒 发表于 2014-10-9 07:41
我也以为是驴,似马非马,似驴非驴。
那就剩骡子了。。。{:2_885:}
要是跑起来,就更带劲了!
无锡三国城跑马场里的战马非常厉害,演员骑术非常精湛,豆豆宝去被演员带着骑了5圈,下来直叫非常过瘾,跟安吉的农场里的马根本没法比。。。
是骡子是马蹓了就知道了,哈哈。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10-9 08:07
那就剩骡子了。。。
王爷好早呀。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10-9 07:38
不说我还真以为是驴。
驴是大耳朵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10-9 08:13
王爷好早呀。
没小花朵早啊。
马上有美女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10-9 08:15
没小花朵早啊。
她是兴奋过度{:2_885:}
这马好娇小温柔啊,于是,不是女汉子,还是柔美的软妹子{:6_1032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