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ngstable 发表于 2014-10-7 21:04
其实晚一天走,晚一天回来,路上起码可以节约12小时。
我2号也差不多11点多走,就苏通大桥稍微有点小堵, ...
嗯。看新闻,7号完全不堵啊
kantonwang 发表于 2014-10-7 20:36
lz一个人开吗?太吃力了
一个人开。
还好,比去年去广州好多了。
http://www.myskoda.cn/thread-425198-1-1.html
恭喜顺利回家,我也曾经想过,但只有一个人能开车,所以放弃了。。。
豆豆宝 发表于 2014-10-8 08:41
恭喜顺利回家,我也曾经想过,但只有一个人能开车,所以放弃了。。。
一个人开还是可以的,没有那么累。
自驾游不省心也不省力!有机会还是错峰自驾!期待楼主上图!石老人的沙滩应为不在市区所以人比较少沙滩也比较干净,不像市中心的几大海水浴场遇到夏季和节假日游客超多,青岛人管这种现象叫做下“饺子”!
我爱久久 发表于 2014-10-7 21:41
连续18小时,油没有烧完?
堵出拥堵路段 ,也就是江都 高邮段 转 S28 时 还有小半箱
太累了
cyuehao 发表于 2014-10-8 08:28
一个人开。
还好,比去年去广州好多了。
http://www.myskoda.cn/thread-425198-1-1.html ...
侬好去开拉力赛了
kantonwang 发表于 2014-10-8 10:09
侬好去开拉力赛了
哈哈,差得远了
1号中午高速就很空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