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nylinyao 发表于 2014-10-7 14:01
上点图片啊
等上班以后吧,照片在相机里还没拷贝出来呢
辛苦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还好不是天天开车。。。
厉害~!
lz一个人开吗?太吃力了
其实晚一天走,晚一天回来,路上起码可以节约12小时。
我2号也差不多11点多走,就苏通大桥稍微有点小堵,也就几公里(比上下班高峰好多了)。
今天7号回来走江阴大桥,差不多下午3-4点的样子,也就小堵了几公里而已。
其余时间都是基本顶着上限开的。
恭喜顺利回家
期待上图
鎏胤 发表于 2014-10-7 17:08
9.30 晚11点上海到苏州 10.1 9点出发 10.2日凌晨3点到达日照(当天发动机连续运行时间18小时30分钟)10.3青 ...
连续18小时,油没有烧完?
我没时间要不也想跑一次
期待精彩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