厉害,谢谢分享
太牛了,佩服!!啥时候能请您出山给咱改改啥的。。
大神,你开个店吧,我想换rs仪表和方向盘,找你这种大神找了两年了,方便联系一下,价格好说
真厉害,看了好久也不敢自己动手来着。
亦寒 发表于 2014-10-30 11:33
真厉害,看了好久也不敢自己动手来着。
貌似坛子里还有几个车友也有同样的问题!看能否找个方便停车和施工的地方,一起弄了!毕竟我借一次工具也不太容易,呵呵。
Hawkking 发表于 2014-10-30 13:24
貌似坛子里还有几个车友也有同样的问题!看能否找个方便停车和施工的地方,一起弄了!毕竟我借一次工具也 ...
我已发帖子召集有同样需求的车友,看大家回复情况再联系,先谢谢了。
太厉害了,我的仪表盘速度指针也不亮了,现在就凑合着
@ALL
本周六有跑步活动,周日准备出差,下周日才能回来。。。继续延期,对不住各位亲了!{:2_823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