强
楼主动手能力很强大
很好,很强大,有个朋友的速度表坏了,还说哪天帮着修一下呢。要是保内灯坏了一个,4s就直接把整个仪表盘都换了。其实led灯很便宜,一个就分分钱的事情。自己修成本基本可以忽略了。
作业很强大,但是我还是觉得白色耐看,不过蓝色科技感很强
好帖!!感谢Hawkking的无私奉献,我的转速表指针估计也快挂了,到时自己就能换了。
嘉仔 发表于 2014-10-8 15:43
好帖!!感谢Hawkking的无私奉献,我的转速表指针估计也快挂了,到时自己就能换了。 ...
多谢加分
这个老卵啊。。。
Hawkking 发表于 2014-10-4 18:04
晒一晒用到的工具:
万用表和电烙铁是必须的,另外还会用到(没有拍照):
想问下你的仪表盘怎么显示的是中文,还有指南针?我的逸俊版怎么是英文显示?
赞一下何大神。。
yzywxh 发表于 2014-10-10 17:12
想问下你的仪表盘怎么显示的是中文,还有指南针?我的逸俊版怎么是英文显示? ...
换表。搜:明锐大屏仪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