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-9-30 00:06
要我说什么好
是要你说:下次你也要去台湾:)
koolkao 发表于 2014-9-30 06:44
不错呵
哈哈,是呀,还不错,味道也好:)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9-30 08:29
就是缺少行动
有计划就有行动了:)
上海只要9块钱。
花云 发表于 2014-9-30 09:00
上海只要9块钱。
那味道不一样的,哈哈:)
看着不错哦,口水嗒嗒滴。{:2_885:}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9-30 22:00
看着不错哦,口水嗒嗒滴。
哈哈,吃着也不错:)
topgege 发表于 2014-9-30 08:45
是要你说:下次你也要去台湾:)
{:2_860:}晕。。。。
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-9-30 23:46
晕。。。。
哈哈,我们在台湾碰头,一起看台妹:)
topgege 发表于 2014-10-4 12:44
哈哈,我们在台湾碰头,一起看台妹:)
算了,不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