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啊海 发表于 2014-9-29 13:18
牛肉好多额
还可以吧,比较薄 :)
离你远点 发表于 2014-9-29 13:23
基本上除以5就可以了。。。 :)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9-29 14:16
只有看的份
下次去了就可以吃上了:)
topgege 发表于 2014-9-29 16:24
下次去了就可以吃上了:)
今年假期差不多了。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9-29 16:28
今年假期差不多了。
明年计划一下就可以了:)
这么多牛肉,才90多台币,流口水
lyfjohn 发表于 2014-9-29 17:56
这么多牛肉,才90多台币,流口水
是呀,20块人民币还不到 :)
要我说什么好{:2_818:}
不错呵
topgege 发表于 2014-9-29 17:28
明年计划一下就可以了:)
就是缺少行动{:2_885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