而且靠自觉,没人收费,会自觉把前放箱子里,呵呵。
lyfjohn 发表于 2014-9-29 17:57
而且靠自觉,没人收费,会自觉把前放箱子里,呵呵。
对的,都自己去缴费的,这个就是文明的差异。。。
不能比啊,都是眼泪~~~~
台湾油费多少?
也有贵的上次看到60台币一个小时的
真心便宜啊
看看
可以接受
太阳能 发表于 2014-10-1 21:00
不能比啊,都是眼泪~~~~
是呀,真是便宜多了:)
一疯 发表于 2014-10-1 23:11
台湾油费多少?
下次去看看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