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9-29 11:25
要看看人家挣多少钱!
是呀,苦呀。。。
埃逃吧移民
不好比啊
便宜呀{:2_824:}
木木 发表于 2014-9-29 13:10
埃逃吧移民
是呀,台湾还是不错的 :)
海啊海 发表于 2014-9-29 13:15
不好比啊
是额,便宜多的,吃得也便宜:)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9-29 14:14
便宜呀
对的,便宜多了,上海太贵了。。。
topgege 发表于 2014-9-29 16:25
对的,便宜多了,上海太贵了。。。
吃不消呀。
LZ台湾娶个妹吧。。。。。。。
f.rain 发表于 2014-9-29 16:32
LZ台湾娶个妹吧。。。。。。。
那怎么行,有家有室的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