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向培 发表于 2014-10-1 00:35
我来了,深夜加班,大家10.1早上好
臭不要脸的{:10_1148:}
坐在100多层的高楼上,遥祝大家国庆快乐
转完论坛去加班
李向培 发表于 2014-10-1 00:38
汉沽玩耍
自言自语
李向培 发表于 2014-10-1 00:37
京开肯定是玩坏了
自娱自乐!
李向培 发表于 2014-10-1 00:36
3号楼要算我的,你这属于无效中奖楼层
你丫再这样把你中的楼删掉
花云 发表于 2014-10-1 09:01
你丫再这样把你中的楼删掉
哈啊哈哈!大过节的别生气,哈啊哈!
花云 发表于 2014-10-1 09:01
你丫再这样把你中的楼删掉
走心+认真你就输了{:2_719:}
我等到那点没睡,你咋能 break my heart ?
鉴于123到200之间的距离比较远,我艰难的做出一个决定,我把这些楼刷过去。
鉴于123到200之间的距离比较远,我艰难的做出一个决定,我把这些楼刷过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