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特么滴清静呀,自己玩了前100楼,碎叫去了。估计明早神采TX会头痛了,都怪你不好,开始时间为啥要设置在2014年10月1日0点35分。{:2_719:}
真特么滴清静呀,自己玩了前100楼,碎叫去了。估计明早神采TX会头痛了,都怪你不好,开始时间为啥要设置在2014年10月1日0点35分。{:2_719:}
加班到123,超额完成指标,各位晚安。
李向培 发表于 2014-10-1 00:48
加班到123,超额完成指标,各位晚安。
你不累吗?
建议123-122=1,让他白忙活,
哈哈
我这楼层没用呀,有用没用,抢了再说
在这祝大家:“国庆节快乐”!!!
狼本性也善良 发表于 2014-10-1 01:41
我这楼层没用呀,有用没用,抢了再说
在这祝大家:“国庆节快乐”!!! ...
现在是2014年10月1日早1:41分
加班刚结束(144号文件)
抢到哪层算哪层
李向培 发表于 2014-10-1 00:35
我来了,深夜加班,大家10.1早上好
臭不要脸的{:10_1148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