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aqiye 发表于 2014-9-25 09:14
这么快就搞到了?
必须的 送我办公室来了 哈哈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9-25 09:15
必须的 送我办公室来了 哈哈
牛!可怜的大妈大爷们啊。
apaqiye 发表于 2014-9-25 09:17
牛!可怜的大妈大爷们啊。
{:2_885:}
难怪,早上看到银行门口排长队,还以为大爷大妈们来拉养老金呢
koolkao 发表于 2014-9-25 09:32
难怪,早上看到银行门口排长队,还以为大爷大妈们来拉养老金呢
一般他们15号是领养老金,月初可能买国债,月底就是意外。{:2_825:}
上海怎么没听说发行
我说今早我们门口的建行为啥排那么长的对,以老人居多,原来是这么回事啊
刚看到帖子,不赶趟了
夏日的风 发表于 2014-9-25 11:00
刚看到帖子,不赶趟了
昨天发帖子晚了,限行9点才到家。
Gavin 发表于 2014-9-25 11:10
昨天发帖子晚了,限行9点才到家。
下回再有这事,早点广而告之为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