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ilitanxu 发表于 2014-9-24 21:24
又在发行纪念币啦?
{:2_825:}“和”式币。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9-24 21:26
又能看到一堆大爷大妈们排长龙了
大爷大妈最积极,每次都排好几次。
耗子哥哥 发表于 2014-9-24 21:50
免费送么?
他们这也是为了赚钱。
弎每 发表于 2014-9-24 21:53
发行什么金币?
5元纪念币。
keasang 发表于 2014-9-24 22:21
什么金币阿? 多少钱?
排了没?
206GTI 发表于 2014-9-25 01:17
公司集体买了,每人俩
你们比较厉害,昨天就买了?业内?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9-25 07:51
一会给银行的盆友打电话问问
我也不知道都那个银行有,楼下建行没看排队的。问问吧?
Gavin 发表于 2014-9-25 08:59
我也不知道都那个银行有,楼下建行没看排队的。问问吧?
不用问了 纪念币到手 一会发帖 哈哈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9-25 09:12
不用问了 纪念币到手 一会发帖 哈哈
这么快就搞到了?
Gavin 发表于 2014-9-25 08:56
大爷大妈最积极,每次都排好几次。
是呀,很少是买给自己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