剑气不如虹 发表于 2014-9-23 14:55
真心……谢了……这个你估计没戏了
给我二嫂带个好{:2_825:}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9-23 15:06
给我二嫂带个好
你给哥找个呗!
剑气不如虹 发表于 2014-9-23 15:42
你给哥找个呗!
犹存呢 你俩吹了??分手了??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9-23 15:45
犹存呢 你俩吹了??分手了??
闹{:2_832:}
剑气不如虹 发表于 2014-9-23 15:54
闹
替我向犹存二嫂问好 祝你俩性福{:2_885:}
拍得好漂亮啊~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9-23 15:57
替我向犹存二嫂问好 祝你俩性福
{:2_868:}
rockiejz 发表于 2014-9-23 16:46
拍得好漂亮啊~
呵呵,小品好拍,大场面就控制不住了
剑气不如虹 发表于 2014-9-24 10:18
{:2_885:}
剑气不如虹 发表于 2014-9-24 10:19
呵呵,小品好拍,大场面就控制不住了
见功力了,我们只能玩玩卡片机或微单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