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礼是直接支付宝支付的嘛,哈哈
恭喜!
都是静物
拍的真好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9-22 15:19
玉兰花是不是!
不懂{:2_825:}
Gavin 发表于 2014-9-22 15:20
不是你老了,是你辈大。
也确实老了
李向培 发表于 2014-9-22 15:31
这是加了什么滤镜?
后期,老兄,三份拍七分后期哟!
rabbitxj2008 发表于 2014-9-22 16:23
不差钱的婚礼
真是没少花,拍个婚纱照就两万多,太奢侈了!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9-22 17:02
贱哥好久没秀手艺了啊 不错 照片很给力给个赞
兄弟,你那活儿我能推了吗?跟拍这活儿不光要技术更要体力啊,就哥这身子骨……{:2_806:}
行者 发表于 2014-9-22 18:54
随礼是直接支付宝支付的嘛,哈哈
必须现金啊,一元一张的,显摆呗!{:2_803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