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3700 没输进去。。。
可可草 发表于 2014-9-21 11:02
哈哈 问了句原来的白--完牌不要了
可领导注意措辞啊!
下个月继续努力
安慰了,下次努力。。。
现在拍虎牌,就是高价摇号-。-
安慰岛主。
那还有几个差1秒的?{:2_825:}
安慰岛主,下个月再继续!
野战_0141 发表于 2014-9-22 08:44
那还有几个差1秒的?
那要剁手了
阿耳法 发表于 2014-9-22 08:55
安慰岛主,下个月再继续!
哎 每个月总有那么一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