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以前拍牌的时候都觉得好紧张,现在到时不紧张,就是拼RP的时候了
一疯 发表于 2014-9-21 10:23
发啥东西啦。。。
哈哈 问了句原来的白--完牌不要了
祝好运~~
嘟嘟虎 发表于 2014-9-21 10:29
我以前拍牌的时候都觉得好紧张,现在到时不紧张,就是拼RP的时候了
其实我昨天11点多都忘记这回事情了 叫别人弄的
可可草 发表于 2014-9-21 11:02
哈哈 问了句原来的白--完牌不要了
再买部车 原来拍照转不回来了啊{:6_986:}
听到第三个差2秒的了。
花云 发表于 2014-9-21 13:25
听到第三个差2秒的了。
FU*K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{:6_1026:}
再接再厉
小白车主 发表于 2014-9-21 13:23
其实我昨天11点多都忘记这回事情了 叫别人弄的
你厉害
沪牌越来越贵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