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.rain 发表于 2014-9-23 10:14
难得让我自豪一下,吼吼吼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豪撒胖友~~~一建已经考出来了?
kimi850811 发表于 2014-9-23 10:37
自豪撒胖友~~~一建已经考出来了?
我要想想这是哪年的事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f.rain 发表于 2014-9-23 13:03
我要想想这是哪年的事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哦哟,老大哥了
建造师还真不好啊我也报了没去考
安慰了,完全不瞭解。。。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9-20 19:54
有人考试靠实力,有人考试靠视力,楼主看来是靠想象力了!
经典
早考出N年的,飘过
楼主读的是哪个培训班啊?最近正打算报名呢
雨锐同行 发表于 2014-9-25 12:55
楼主读的是哪个培训班啊?最近正打算报名呢
我学尔森报了经济和实务,学尔森的经济不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