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9-20 20:06
全身心投入!
哎,算了,今年算是放弃了,真心需要看书啊!
很多年前考了二建 没精力再考一建
kimi850811 发表于 2014-9-20 20:11
哎,算了,今年算是放弃了,真心需要看书啊!
一建是什么内容!
一级建造师!
专技升职考么?最头疼英语了,无奈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9-20 19:54
有人考试靠实力,有人考试靠视力,楼主看来是靠想象力了!
视力有毛用阿,前后答题卡都不一样的顺序不同的
干脆没去考!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9-20 20:15
一建是什么内容!
一级建造师!
对的,一级建造师
木木 发表于 2014-9-22 15:17
视力有毛用阿,前后答题卡都不一样的顺序不同的
对的,每个人卷号都不一样!很难作弊
cyuehao 发表于 2014-9-22 17:03
干脆没去考!
缺考的人暴多
难得让我自豪一下,吼吼吼。。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