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9-19 14:33
闲不住啊
是啊 没办法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9-19 14:36
是啊 没办法
又在
加班!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9-20 20:54
又在
加班!
恩 今天继续
孩子兴趣班有个北京科技游!感觉不错!
给孩子松绑的第一步!
每年10.1期间都连续见证不同人的幸福!为了银子值了!
好马蜂 发表于 2014-9-28 16:46
每年10.1期间都连续见证不同人的幸福!为了银子值了!
加班的节奏!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9-28 17:00
加班的节奏!
主持婚礼。。。估计我是最愿意参加婚礼的了{:2_830:}
准备盖楼!!!我都迫不及待了!!!快开始吧!!!!!!
厸疯子厸 发表于 2014-9-28 18:55
准备盖楼!!!我都迫不及待了!!!快开始吧!!!!!!
十一的大楼已经把地基挖好了!就等着开工建设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