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辽宁参加老公侄子的婚礼。
邵娟 发表于 2014-9-18 08:33
回辽宁参加老公侄子的婚礼。
也可以有大片啊!
多陪陪家人
十一去绍兴串亲戚,再不去闺女就得买半票了,呵呵。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9-18 21:14
十一去绍兴串亲戚,再不去闺女就得买半票了,呵呵。
福利正在被岁月慢慢蚕食!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9-18 21:14
十一去绍兴串亲戚,再不去闺女就得买半票了,呵呵。
我家孩子1.3米多了,接近成人票价了!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9-18 22:06
福利正在被岁月慢慢蚕食!
嗯,往返票都买好了,这次肯定成行……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9-18 22:07
我家孩子1.3米多了,接近成人票价了!
孩子一晃就长大了
在家歇着。
花云 发表于 2014-9-18 22:43
在家歇着。
宅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