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yvincent 发表于 2014-10-16 15:48
目前油耗基本下来了,跑绕城高速大概7.7左右;动力好像也在恢复,但还是没有达到以前的最好状态 ...
你得多跑跑,磨一下。。。
syvincent 发表于 2014-10-16 15:51
定时炸弹。一旦打不着火,千万别打二遍,切记!
ok
估计正忙着磨合呢
跟什么机油一点关系没有,就是链条紧张器缺陷导致不回位,顶缸的。我的也最中将了,07年最早的1.8t 75000km,问了4s 大概都在7万左右发生,所以没换的赶紧去换,现在几百元搞定,顶缸了就的7-8千了。没地方说理阿。
由之 发表于 2014-10-31 23:55
跟什么机油一点关系没有,就是链条紧张器缺陷导致不回位,顶缸的。我的也最中将了,07年最早的1.8t 75000km ...
早解决早享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