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心木头 发表于 2014-9-18 11:13
修好了?
如果心里不舒服就卖了吧。。。
又能开了,因为换了链条,噪声小了些,但是油耗大了30%,不知道是否也有磨合期。
koolkao 发表于 2014-9-22 06:49
安慰一下,车主维权路漫漫其修远兮!
THANKS
空心木头 发表于 2014-9-22 09:19
等待政策调整的更合理吧。
希望只是个例
syvincent 发表于 2014-9-22 09:31
又能开了,因为换了链条,噪声小了些,但是油耗大了30%,不知道是否也有磨合期。 ...
在监测一段时间看看。估计得1000-2000公里后有油耗能稳定下来。。。
机油应该有报警吧?
我在6万公里的时候更换了涨紧器,但是链条没换。这个TSI真是操心啊。。。
一样啊。啥车都得看着。。。。
目前油耗基本下来了,跑绕城高速大概7.7左右;动力好像也在恢复,但还是没有达到以前的最好状态
青岛科大 发表于 2014-10-12 11:11
我在6万公里的时候更换了涨紧器,但是链条没换。这个TSI真是操心啊。。。
定时炸弹。一旦打不着火,千万别打二遍,切记!
杨国峰 发表于 2014-10-12 10:40
机油应该有报警吧?
没有这个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