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八哥 发表于 2014-9-13 15:48
太长了。。。
让各位男同胞女童鞋了解一下,为什么有时候沟通会有障碍,不是谁的问题,而是上帝创造我们的时候就造的不一样,哈哈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9-13 20:25
看不明白,非得切开看看不行,求大夫!
让各位男同胞女童鞋了解一下,为什么有时候沟通会有障碍,不是谁的问题,而是上帝创造我们的时候就造的不一样,哈哈
海啊海 发表于 2014-9-14 22:11
这是论文啊
让各位男同胞女童鞋了解一下,为什么有时候沟通会有障碍,不是谁的问题,而是上帝创造我们的时候就造的不一样,哈哈
吃喝玩乐的丫头 发表于 2014-9-15 16:31
让各位男同胞女童鞋了解一下,为什么有时候沟通会有障碍,不是谁的问题,而是上帝创造我们的时候就造的不 ...
看来问题在上帝那!不好办啊!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9-15 16:34
看来问题在上帝那!不好办啊!
{:2_807:}嘿嘿
吃喝玩乐的丫头 发表于 2014-9-15 16:43
嘿嘿
上帝这么做是不对了!
吃喝玩乐的丫头 发表于 2014-9-15 16:31
让各位男同胞女童鞋了解一下,为什么有时候沟通会有障碍,不是谁的问题,而是上帝创造我们的时候就造的不 ...
哈哈,我懂的,,,
吃喝玩乐的丫头 发表于 2014-9-15 16:31
让各位男同胞女童鞋了解一下,为什么有时候沟通会有障碍,不是谁的问题,而是上帝创造我们的时候就造的不 ...
只要有理解,不是个事。
吃喝玩乐的丫头 发表于 2014-9-15 16:31
让各位男同胞女童鞋了解一下,为什么有时候沟通会有障碍,不是谁的问题,而是上帝创造我们的时候就造的不 ...
互相倾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