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不明白,非得切开看看不行,求大夫!
这是论文啊
fw23 发表于 2014-9-12 19:57
技术贴
让各位男同胞女童鞋了解一下,为什么有时候沟通会有障碍,不是谁的问题,而是上帝创造我们的时候就造的不一样,哈哈
暮夜朦胧 发表于 2014-9-12 20:10
天哪还有参考文献,妥妥论文了。
让各位男同胞女童鞋了解一下,为什么有时候沟通会有障碍,不是谁的问题,而是上帝创造我们的时候就造的不一样,哈哈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9-12 20:16
太复杂了
让各位男同胞女童鞋了解一下,为什么有时候沟通会有障碍,不是谁的问题,而是上帝创造我们的时候就造的不一样,哈哈
曾家三少 发表于 2014-9-12 20:59
论文通过
让各位男同胞女童鞋了解一下,为什么有时候沟通会有障碍,不是谁的问题,而是上帝创造我们的时候就造的不一样,哈哈
可可草 发表于 2014-9-12 21:02
阅
让各位男同胞女童鞋了解一下,为什么有时候沟通会有障碍,不是谁的问题,而是上帝创造我们的时候就造的不一样,哈哈
花云 发表于 2014-9-12 22:39
难道是抱怨某人?
让各位男同胞女童鞋了解一下,为什么有时候沟通会有障碍,不是谁的问题,而是上帝创造我们的时候就造的不一样,哈哈
小黑哥007 发表于 2014-9-12 22:43
真的复杂
让各位男同胞女童鞋了解一下,为什么有时候沟通会有障碍,不是谁的问题,而是上帝创造我们的时候就造的不一样,哈哈
老喵 发表于 2014-9-13 09:13
反映不过来!
让各位男同胞女童鞋了解一下,为什么有时候沟通会有障碍,不是谁的问题,而是上帝创造我们的时候就造的不一样,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