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的不予评论,氙气大灯没换透镜不值钱的
爱钱如命 发表于 2014-9-13 22:21
你用了2年的盘子,1800?装的时候是新的?
是啊,装的时候全新的,买了3000呢。
求大灯 如何联系?
sweetwuliang 发表于 2014-9-14 08:13
求大灯 如何联系?
就是一对疝气灯泡。
胡庆 发表于 2014-9-14 08:19
就是一对疝气灯泡。
透镜还是原来的?
sweetwuliang 发表于 2014-9-14 08:21
透镜还是原来的?
嗯
仙气大灯有意
盘子1800你卖亏了,现在绝版了
不错! 给力的价格
hxs_22 发表于 2014-9-11 20:32
方向盘出我
方向盘已经换下来了,如有需要,请留言。1800元一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