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漠里小鱼 发表于 2014-9-13 21:08
我是13款,和10款的大灯总成一样吗?如果一样是不是可以直接换总成了
不是换大灯总成,是换疝气灯泡和控制器。
你的前保是在哪装的!光一个前保多少钱出?
胡庆 发表于 2014-9-13 21:14
不是换大灯总成,是换疝气灯泡和控制器。
哦,氙气灯泡和控制器是什么型号的,透镜没有改过吗
沙漠里小鱼 发表于 2014-9-13 21:20
哦,氙气灯泡和控制器是什么型号的,透镜没有改过吗
没有改过。
梦丶惊流云 发表于 2014-9-13 21:14
你的前保是在哪装的!光一个前保多少钱出?
在东昌斯柯达4S店装的,RS前保总成贵,1800元;RS后保总成加后唇,400元
胡庆 发表于 2014-9-13 21:28
在东昌斯柯达4S店装的,RS前保总成贵,1800元;RS后保总成加后唇,400元
你现在打算多少出!
梦丶惊流云 发表于 2014-9-13 21:30
你现在打算多少出!
1800啊
胡庆 发表于 2014-9-13 21:25
没有改过。
哦,这样啊。那留给别人吧,谢谢
恭喜啊,换了A6L?
你用了2年的盘子,1800?装的时候是新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