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9-10 14:36
不好意思了,TNND我刚开这帖,领导就召集开会,结果就是安排我去完成比展会重要的事情…… ...
这地方就在农贸市场隔壁,离我单位也几分钟车程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9-10 15:12
一眨眼,老母鸡变鸭了啊
哎,真的很遗憾啊。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9-10 14:44
哈哈哈哈机会还有
嗯,估计两年后了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9-10 15:15
哎,真的很遗憾啊。
也许不久鸭子又变回老母鸡了{:10_1140:}
花云 发表于 2014-9-10 14:42
牛二省下了。
下回该带牛三来咯。。
忽悠了。。。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9-10 14:32
刚开完事,领导有其他安排,可能去不成了……
{:2_825:}让他们空惊喜了一把。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9-10 14:34
谢谢了,刚开完会,这次可能去不成了……
欢迎下次光临
行者 发表于 2014-9-10 16:25
欢迎下次光临
你这个有店小二的风范啊。。。
海毛 发表于 2014-9-10 16:01
忽悠了。。。
真不是。。。。。。真不想。。。。。。哎。。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