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QYYAK 发表于 2014-9-10 12:56
那就要火车或者汽车来了
估计冬雪高铁来
LQYYAK 发表于 2014-9-10 12:56
那就要火车或者汽车来了
他估计开车去。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9-10 12:58
烦劳赵总了,要不我派辆卡车过来装?
发设备给你装两箱白牛二,够三天的了。
冬雪一来难免腥风血雨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9-10 12:59
估计冬雪高铁来
高铁可能性大点。
Gavin 发表于 2014-9-10 13:03
他估计开车去。
高铁可能性大点儿吧。。
LQYYAK 发表于 2014-9-10 13:32
高铁可能性大点儿吧。。
看他们领导安排了,人多就开车,人少就高铁。
又搞那么偏僻的宾馆。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9-10 12:28
魔都 欢迎您!
这次你要陪酒了噢。。。
小白岛主上啊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