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9-10 09:52
那个那个,你懂得!
哪个那个?我不懂。{:2_877:}
果粉啊!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9-10 09:52
那个那个,你懂得!
哪个哪个,我真不懂!
宮野志保 发表于 2014-9-10 01:13
怎么赶脚5s要涨价……
目前1号店4300~4400
宮野志保 发表于 2014-9-10 01:17
不看了。没啥好看的。丑死了。
装个壳 就看不出难看了~
queerfruit 发表于 2014-9-10 07:35
我只知道我又要破财了,LD作没办法
哈哈啊
肉祖宗 发表于 2014-9-10 07:27
真机有三星的影子
肯定的
豆豆宝 发表于 2014-9-10 08:10
第一批没有中国大陆。。。
失望
可可草 发表于 2014-9-10 08:37
目前看来也就apple watch比较吸引人
就是有点贵
摄像头还是凸出来的,么想法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