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批没有中国大陆。。。
目前看来也就apple watch比较吸引人
坑爹货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9-10 08:50
坑爹货
我也是这样认为的,苹果早晚要被取代。
bigforehead 发表于 2014-9-10 08:53
我也是这样认为的,苹果早晚要被取代。
新的亮点国内都用不上的 侧那 搞个毛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9-10 08:57
新的亮点国内都用不上的 侧那 搞个毛
谈吐真粗鲁。。。
花云 发表于 2014-9-10 06:51
没兴趣
你对啥有兴趣?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9-10 09:32
谈吐真粗鲁。。。
我娘子觉得我儒雅就行了 哈哈哈
兔八哥 发表于 2014-9-10 09:33
你对啥有兴趣?
那个那个,你懂得!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9-10 09:49
我娘子觉得我儒雅就行了 哈哈哈
你皮老厚的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