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久久 发表于 2014-9-7 10:33
拍的不错, 不过怎么公园里面好像都没人呢...
周五大家都上班呢,周六下午开始人就多了。
我爱久久 发表于 2014-9-7 10:20
哈哈, 战斗机赞的, 和我小时候在杨浦公园(还是和平公园?记不得了)看到的一样 ...
和平公园
好地方啊~!
不错不错。
赞的!!
崇明空气好啊
照片拍得好!
免费的,我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