播放全部结束!
枇杷树 发表于 2014-9-6 17:20
播放全部结束!
枇杷树摄影水平见长啊。。。{:2_734:}
枇杷树 发表于 2014-9-5 21:09
彼岸花就是嗲啊
绿色之旅
还是西沙好,还可以抓螃蜞{:2_825:}
枇杷树 发表于 2014-9-5 21:15
哈哈, 战斗机赞的, 和我小时候在杨浦公园(还是和平公园?记不得了)看到的一样
枇杷树 发表于 2014-9-6 17:20
播放全部结束!
拍的不错, 不过怎么公园里面好像都没人呢...
小白车主 发表于 2014-9-6 11:17
我记得小学春游秋游总去这几个地方 现在门票多少钱
东平国家森林公园70,东滩湿地公园80,西沙湿地公园免费
太棒了,这色彩,可以拿来直接做桌面了,厉害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9-6 17:25
枇杷树摄影水平见长啊。。。
我用的傻瓜机,开启了美化模式。嘻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