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wenasun 发表于 2014-9-4 15:50
我还以为你要请我吃饭咧
有饭吃叫上我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9-4 15:53
真的。
哈哈哈,我考虑下,哈哈哈
下班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9-4 15:53
回家么空咯,,,陪读开始咯
哈哈,等444后在回家。
500来啦
rowenasun 发表于 2014-9-4 15:54
哈哈哈,我考虑下,哈哈哈
居然还傲娇……哈哈。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9-4 15:53
我让让他们,我职位高啊
谦虚了。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9-4 15:54
哈哈,等444后在回家。
哇,恭喜 71哥!
rowenasun 发表于 2014-9-4 15:54
好吧,我来了,啊哈哈哈
速度不行吗。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9-4 15:54
哈哈,等444后在回家。
恭喜柒爷,,这下我终于可以安心下班啦,,,哈哈哈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