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9-4 15:39
等400楼。
666了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9-4 15:06
你等300楼吧
好像起蓬头了。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9-4 15:39
手工了还盖……
手贱啊
rowenasun 发表于 2014-9-4 15:37
盖那么高啦
你醒啦?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9-4 15:10
是啊,好迅速啊,,,,,这么多人都在盖一刚。。
一帮水王来了,哈哈。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9-4 15:38
学生3点半,我4点!总归要收收摊头哇啦
嘿嘿。我摊头从来不收的。{:2_885:}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9-4 15:41
一帮水王来了,哈哈。
是呀,很久没有这样盖过楼了! {:2_885:}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9-4 15:12
我马上等下班咯,盖几楼,老规格,册水下班。。。
还早来,表走。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9-4 15:12
恩 带头的还是要的
农业来抢了,哈哈。
快400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