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云 发表于 2014-9-2 11:36
照片很漂亮。
现在走一些原始的地方,随便一景都很漂亮
如果你是在这个论坛帖照片就更好了。
你是复制粘贴过来的吧!
春娇与志明 发表于 2014-9-2 10:03
@疾速狂奔 奔哥我要申精
给精华了
疾速狂奔 发表于 2014-9-4 09:44
如果你是在这个论坛帖照片就更好了。
你是复制粘贴过来的吧!
奔哥,说对了。我还是想这边重新写,但是时间不充足。下次再努力嘛
春娇与志明 发表于 2014-9-4 10:07
奔哥,说对了。我还是想这边重新写,但是时间不充足。下次再努力嘛
好的,能和大家分享还是值得表扬的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