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olkao 发表于 2014-9-1 21:04
美不胜收啊~
要是不是雨季的话还会更漂亮
真不错!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9-2 09:29
真不错!
目标申精~哈哈
春娇与志明 发表于 2014-9-2 09:46
目标申精~哈哈
那你得@疾速狂奔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9-2 09:50
那你得@疾速狂奔
貌似最近奔哥没反应
@疾速狂奔 奔哥我要申精
春娇与志明 发表于 2014-9-2 10:01
貌似最近奔哥没反应
给他打电话,喊他来。
春娇与志明 发表于 2014-9-2 10:03
@疾速狂奔 奔哥我要申精
按照奔奔的要求,要有路书及旅游攻略(吃、住、行)、沿途风土人情介绍当然少不了精彩照片!
你照片达到精华,其他方面还要细化。
同意给个精华,以此鼓励!!
hcq78 发表于 2014-9-2 10:28
按照奔奔的要求,要有路书及旅游攻略(吃、住、行)、沿途风土人情介绍当然少不了精彩照片!
你照片达到 ...
差不多了。好多都耍高兴搞忘了
照片很漂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