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本地的铜锣,有十几斤重吧,要价38元一斤,市场与超市的没有那么大,也就二、三斤,也比超市要的贵,本地超市价是23一斤。
这螃蟹真不错,我也想吃了。{:2_843:}
Gavin 发表于 2014-9-1 18:04
这螃蟹真不错,我也想吃了。
这个季节可以吃河蟹。海蟹差一点。但第一次去码头采购感觉还不错!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9-1 20:31
这个季节可以吃河蟹。海蟹差一点。但第一次去码头采购感觉还不错!
我比较爱吃海蟹,感觉河蟹肉不鲜嫩。
Gavin 发表于 2014-9-2 08:40
我比较爱吃海蟹,感觉河蟹肉不鲜嫩。
还是看季节!春天吃海蟹,秋天吃河蟹。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9-2 08:47
还是看季节!春天吃海蟹,秋天吃河蟹。
奥,老外了。不在海边,这东西吃的少不知阿。
Gavin 发表于 2014-9-2 08:55
奥,老外了。不在海边,这东西吃的少不知阿。
应季的美味!
神版 我用微信给您顶一下帖子吧{:10_1139:}
螃蟹看着不错,估计吃着更不错,哈哈。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9-2 19:07
螃蟹看着不错,估计吃着更不错,哈哈。
有机会过来尝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