馋人啊!
在威海吃过七两重的蟹
现在是海鲜收获的季节。
海鲜就得在这地方买 打回来就吃 的确是鲜 神版本周末休息了啊 还有时间自驾游 我悲催的加了两天班 喝了两天的酒哎~~~~~~~~~~~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9-1 08:03
海鲜就得在这地方买 打回来就吃 的确是鲜 神版本周末休息了啊 还有时间自驾游 我悲催的加了两天班 喝了两天 ...
小憩一下!
喝两天的酒,也很自在啊!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9-1 08:07
小憩一下!
喝两天的酒,也很自在啊!
连续两天 中午喝完了下午回公司睡觉 哎~~~~
真不错,想吃螃蟹了
睡觉的后卫 发表于 2014-9-1 09:24
真不错,想吃螃蟹了
离海边近些,有点小优势,但这也是我第一次去!
下次可以去马鹏口,更近些
补充几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