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vin 发表于 2014-8-29 14:01
和我有啥关系?
这种窝心的事情,你满处在论坛里嚷嚷个啥。
李向培 发表于 2014-8-29 14:10
这种窝心的事情,你满处在论坛里嚷嚷个啥。
{:2_807:}我以为你喜欢呢,原来也闹心?回家练没练?端个脸盆也行啊。
Gavin 发表于 2014-8-29 14:15
我以为你喜欢呢,原来也闹心?回家练没练?端个脸盆也行啊。
你就在家好好的享受你那骚BOSE吧
李向培 发表于 2014-8-29 14:29
你就在家好好的享受你那骚BOSE吧
你看也老拿这个说事。还是聊聊照相的事吧?{:2_843:}
呵呵
靓丽的风景
这是好事儿
好多高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