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8-29 10:46
tree new bee呢
{:2_876:}
syzfans18 发表于 2014-8-29 11:08
{:2_885:}
灿烂啊`
晃眼啊
这特么都是多亏了我,要不第一页一点色彩都木有。
聊点摄影爱好者的事情吧,能不能客观的评价一下佳能5D3这台机器,以及2.8L的24-70和70-200这两个镜头
李向培 发表于 2014-8-29 13:38
聊点摄影爱好者的事情吧,能不能客观的评价一下佳能5D3这台机器,以及2.8L的24-70和70-200这两个镜头 ...
不错的机器,不过放在你手上就惨了。奔奔拿5D3来,你用70-200的头开3级防抖都能照虚了,服了你了。放弃吧?
Gavin 发表于 2014-8-29 13:44
不错的机器,不过放在你手上就惨了。奔奔拿5D3来,你用70-200的头开3级防抖都能照虚了,服了你了。放弃吧 ...
特么的,那个陈芝麻烂谷子的破事你还记着,骂街了!
Gavin 发表于 2014-8-29 13:44
不错的机器,不过放在你手上就惨了。奔奔拿5D3来,你用70-200的头开3级防抖都能照虚了,服了你了。放弃吧 ...
这件事情就此打住,以后再传到我耳朵里,只能在线下和你对打了。
李向培 发表于 2014-8-29 13:59
这件事情就此打住,以后再传到我耳朵里,只能在线下和你对打了。
和我有啥关系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