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8-29 09:49
这不搭噶的,虽败犹荣!
是人家根本不要和他们打好伐,,,好在情绪在那个俱乐部,,,以后打球还是找情绪吧 {:2_885:}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8-29 09:58
是人家根本不要和他们打好伐,,,好在情绪在那个俱乐部,,,以后打球还是找情绪吧...
谁叫你们和他们打啊,,你们不会对打啊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8-29 09:59
谁叫你们和他们打啊,,你们不会对打啊
太丢脸了,,,,哎 不谈了。。。
美女的待遇!
喔唷鸡皮疙瘩一地啊。。。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8-27 16:18
侬蛮要额。呵呵
{:6_1000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