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art332 发表于 2014-8-27 13:54:30
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8-27 12:36
开帖呀。我送了要出大事的。

让人白激动一场,哈哈~~
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8-27 13:59:58

smart332 发表于 2014-8-27 13:54
让人白激动一场,哈哈~~

切,我和黑白派可熟了,我逗逗他玩呢 ~

有点怀旧 发表于 2014-8-27 15:09:54

神人很多!哈哈!各路神仙!
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8-27 15:18:20

smart332 发表于 2014-8-27 13:54
让人白激动一场,哈哈~~

切~~~你激动啥呀?
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8-27 15:26:09
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8-27 15:18
切~~~你激动啥呀?

派派 羽毛球啦 ~~ {:2_885:}
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8-27 15:33:04
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8-27 15:26
派派 羽毛球啦 ~~

额……别叫得那么亲人,我鸡皮疙瘩也出来了。在哪里啊?
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8-27 15:35:24
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8-27 15:33
额……别叫得那么亲人,我鸡皮疙瘩也出来了。在哪里啊?

鸡皮疙瘩出来那就对了,,,,我看到群里说有个新场地,在世博园,慢点有空再去考察下。
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8-27 15:38:38
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8-27 15:35
鸡皮疙瘩出来那就对了,,,,我看到群里说有个新场地,在世博园,慢点有空再去考察下。 ...

欧了。发挥一下你无敌美少女的威力。{:2_876:}

落魄文人叫小白 发表于 2014-8-27 15:47:19
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8-27 12:26
你需要送饭服务么?

直接送,还问什么
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8-27 16:16:28

是不是想法啊!
页: 1 2 [3]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●●● 有车友会真好 ●●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