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8-27 12:36
开帖呀。我送了要出大事的。
让人白激动一场,哈哈~~
smart332 发表于 2014-8-27 13:54
让人白激动一场,哈哈~~
切,我和黑白派可熟了,我逗逗他玩呢 ~
神人很多!哈哈!各路神仙!
smart332 发表于 2014-8-27 13:54
让人白激动一场,哈哈~~
切~~~你激动啥呀?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8-27 15:18
切~~~你激动啥呀?
派派 羽毛球啦 ~~ {:2_885:}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8-27 15:26
派派 羽毛球啦 ~~
额……别叫得那么亲人,我鸡皮疙瘩也出来了。在哪里啊?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8-27 15:33
额……别叫得那么亲人,我鸡皮疙瘩也出来了。在哪里啊?
鸡皮疙瘩出来那就对了,,,,我看到群里说有个新场地,在世博园,慢点有空再去考察下。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8-27 15:35
鸡皮疙瘩出来那就对了,,,,我看到群里说有个新场地,在世博园,慢点有空再去考察下。 ...
欧了。发挥一下你无敌美少女的威力。{:2_876:}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8-27 12:26
你需要送饭服务么?
直接送,还问什么
是不是想法啊!